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掐脖子倒下」被酸戲精?反管學生出面說明了!

疑似「自掐」的影片畫面引起外界討論。(圖擷取自YouTube)

疑似「自掐」的影片畫面引起外界討論。(圖擷取自YouTube)

2018/05/05 1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挺管的台大自主聯盟在昨天舉行「新五四運動」靜坐及遊行活動,最後卻演變成「挺管VS反管」衝突,反管學生、台大管理學院學生代表潘儒鋒則指控,被挺管民眾從背後扯衣服勒頸,網路隨後傳出當時衝突畫面,畫面中潘疑似自己手掐脖子自我倒下,有人因此酸他是「戲精」、自導自演,不過,潘儒鋒也出面還原事發經過!

昨天與挺管人士衝突中,潘儒鋒疑似「自掐」隨後倒下的影片引起外界討論,有人笑他是「戲精」,但也有人認為不該「看圖說故事」、「被片段畫面欺騙了」。

潘儒鋒隨後在臉書上澄清,說他演戲的他也是笑笑,「想必各位鍵盤酸民的平衡感都非常的好吧。該解釋清楚的我都解釋清楚了,反正我還是那句老話:會相信的就相信,不相信的你就算以死明志人家還要扣你個畏罪而死的帽子,沒必要又何苦」。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潘儒鋒解釋,當時被人拉領子有勒痕,為掙脫後面的人,所以用力往前,又有人抓住他的右手,當時穿得很不舒服,才想要用手解開扣子,因為拍攝角度問題,才會看起來像「自己在掐脖子」。

潘儒鋒氣憤說道,家人看到新聞後很不高興,傳訊告訴他「精彩的演出」,讓他覺得很冤枉,那時是看到同學被打,認為他的身材比較高壯,想用肉牆阻擋,不料卻從阻止衝突的人,變成當事者,那時被勒得喘不過氣,腰傷又復發,「他突然放開我當然會往前倒阿」。

潘儒鋒說,這次行動想表達一切回歸法治,不論是管爺還是教育部,這兩邊都有問題,「你可以反教育部,但不能挺管爺」;他也認為,這是他們的校園,為何不能表達自己的言論自由,反而一些和台大八竿子打不著的人,在這裡侵門踏戶、恣意妄為,「我知道有一些就是反年改的人混進來」。

潘儒鋒衣服被扯、倒下畫面(影片1分9秒處):

有鄉民認為潘儒鋒自導自演。(圖取自批踢踢)

有鄉民認為潘儒鋒自導自演。(圖取自批踢踢)

反管的潘儒鋒(白衣男)遭挺管民眾抓住衣領,雙方發生衝突。(資料照)

反管的潘儒鋒(白衣男)遭挺管民眾抓住衣領,雙方發生衝突。(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