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北市長亂鬥再添一人 社民黨范雲宣布參選

范雲宣布將投入2018台北市長選舉。(資料照)

范雲宣布將投入2018台北市長選舉。(資料照)

2018/05/04 14: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台北市選情激烈,如今競爭人數再增一人,社民黨召集人范雲在今日宣布將參選台北市長。

綜合媒體報導,范雲今日出席民視新聞舉辦的台北市長跨黨派辯論會,她在受訪時指出,目前選戰焦點都集中在民進黨是否禮讓現任市長柯文哲,既不太有趣,也有點可惜,因此希望藉由代表社民黨參選,讓大家重新思考台北市民想要的是什麼樣的城市。

至於是否和其它黨派結盟?范雲表示,因為才剛宣布參選,目前尚無相關規劃,今日的辯論也是她的第一次發言,強調台北市目前面臨包括高齡化、公托資源不足等許多問題,主張托育要老少共融、大眾運輸免費,讓台北成為一個幸福又性感的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