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誰戰台南市長?陳子敬無法接受一階段初選 協商恐破局

陳子敬(中)難以接受一階段民調,重申他參選以來一直打著無黨籍身分,若是參加國民黨初選,豈不是自打嘴巴?(資料照)

陳子敬(中)難以接受一階段民調,重申他參選以來一直打著無黨籍身分,若是參加國民黨初選,豈不是自打嘴巴?(資料照)

2018/04/26 20:26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國民黨日前發出「最後通牒」說,前台南市警察局長陳子敬若遲遲不接受整合,將會就前台南大學校長黃秀霜及前立委高思博全民調。對此,陳子敬說,當晚就有接到市黨部主委謝龍介的電話,並向對方表示會再跟幕僚團隊討論,但還是無法接受一階段初選。

國民黨中央提名協調小組日前邀請表態參選台南市長的高思博、黃秀霜協調,決定以全民調產生提名人選,並探詢陳子敬是否願意整合,若遲遲無法決定,就會與民調公司敲定執行檔期。

協調之後,黃秀霜及高思博也未像先前一樣,堅持黨籍或一階段及二階段等初選辦法,都說一切依照黨中央指示,即便勝出者要再與陳子敬PK。

儘管如此,協商恐怕還是會破局,陳子敬難以接受一階段民調,重申他參選以來一直打著無黨籍身分,若是參加國民黨初選,豈不是自打嘴巴?對於外界認定他遲遲不決定,他則說,當初是國民黨沒人出來參選,前主席洪秀柱、朱立倫及現任主席吳敦義都有致電或當面勸進,他才出來競選,現在卻把他說成是想以拖待變,感到相當委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