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任後共機軍艦擾台36次 蔡英文:台灣未因此陷入不安

中國軍事動作頻頻,自總統蔡英文於2016年5月20日上任以來,共機軍艦擾台已達36次。不過目前正在史瓦濟蘭出訪的總統蔡英文今日表示,台灣社會並沒有陷入不安。(中央社)

中國軍事動作頻頻,自總統蔡英文於2016年5月20日上任以來,共機軍艦擾台已達36次。不過目前正在史瓦濟蘭出訪的總統蔡英文今日表示,台灣社會並沒有陷入不安。(中央社)

2018/04/20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軍事動作頻頻,除了解放軍18日於福建沿海實施小規模實彈軍演,前天及昨天也派出軍機繞行我東部外海。據國防部統計,自總統蔡英文於2016年5月20日上任以來,共機軍艦擾台已達36次。不過,目前正在非洲友邦史瓦濟蘭出訪的總統蔡英文今天表示,雖然消息面上有一些操作,但台灣社會並沒有陷入不安,政府也都有做應該做的事情。

共機軍艦頻繁擾台,除了殲-11、Su-30、運8、轟6、遼寧號等各類型軍機軍艦時常繞台挑釁,近日中共更於在福建沿海實施小規模實彈軍演,同時透過官方媒體大肆渲染。《蘋果日報》報導,根據國防部統計,自2016年蔡英文上任總統以來,共機軍艦擾台已多達36次。

針對共機密集擾台,目前出訪史瓦濟蘭的總統蔡英文表示,雖然中國在消息面上有一些操作,但台灣社會並為因此陷入不安,並強調政府做了應該做的事情,在消息面出現時,都能做即時反應,而且多數媒體也沒有跟著中國起舞。她也說,政府會提供正確的訊息,呼籲不要輕信沒有經過主管機關證實的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