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軍實彈軍演 陸委會:絕不屈服武力威脅

中國解放軍在台海實彈軍演,陸委會今天發出新聞稿強調,捍衛國家主權尊嚴的決心,也絕不會屈服於任何武力威脅或利誘。(圖擷取自網路)

中國解放軍在台海實彈軍演,陸委會今天發出新聞稿強調,捍衛國家主權尊嚴的決心,也絕不會屈服於任何武力威脅或利誘。(圖擷取自網路)

2018/04/19 12:27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中國解放軍在台海實彈軍演,陸委會今天發出新聞稿強調,中共當局刻意操作對台施壓與騷擾,企圖挑起兩岸及區域緊張,台灣人民知之甚明、不會接受,我們捍衛國家主權尊嚴的決心,也絕不會屈服於任何武力威脅或利誘。台灣堅定捍衛台海和平,相關動態我政府均全程監偵掌握並妥慎應處,請國人放心。

陸委會指出,陸方18日除進行例行福建沿海小範圍軍演,並刻意加碼派遣軍機在台周邊訓練,同時操作輿論渲染其特定政治目的;兩岸互動的經驗告訴我們,此種莫名徒增事端的做法根本是進退失據、適得其反,破壞台海和平與台灣人民對兩岸關係期待,亦是對所謂「心靈契合」的最大諷刺。我們正告中共當局,唯有放棄武力恐嚇、正視兩岸分治現實、透過務實溝通對話,雙方分歧的解決才有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