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台中中西區議員初選 張溫鷹女陳俞融落馬

張溫鷹曾幫女兒陳俞融助選。(資料照)

張溫鷹曾幫女兒陳俞融助選。(資料照)

2018/04/18 12: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中市中西區議員初選結果出爐,現任議員江肇國和民進黨前青年部主任黃守達勝出,台中市前市長張溫鷹女兒陳俞融落敗。

綜合媒體報導,民進黨台中市第十選區(中西區)3位候選人各有派系支持,現任議員江肇國以0.2901的支持率奪下民調第一名。黃守達屬新潮流系,曾任民進黨部青年部主任、立委黃國書服務處執行長,以0.2085拿下民調第二名。

原為民進黨國際事務部副主任的陳俞融,以0.1719的民調支持率落敗。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圖右)與新人黃守達(圖左)。(資料照)

台中市議員江肇國(圖右)與新人黃守達(圖左)。(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