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大千稱姚文智幼稚 並讚柯文哲:很榮幸有這樣的對手!

孫大千(資料照)

孫大千(資料照)

2018/04/18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爭取民進黨北市長提名的立委姚文智,號召民眾參加4月22日的「柯黑大遊行」,上街反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批,只因「兩岸一家親」這一句話就將整個人完全否定,這樣是否太幼稚了!

據《三立》報導,孫大千表示,政治人物在選票和理念之間如何做出選擇,是考驗一個政治人物的最好時機。一般在選舉前,政治人物會狂開政策支票、討好各方勢力,做各種努力以勝選為前提,但柯文哲反其道而行,是一位堅持信念、不向選票屈服的政治人物,柯文哲不會為了得到民進黨禮讓去修正「兩岸一家親」的說法,沒有因為怕失去獨派選票就不敢拆違法的陳抗帳棚,沒有為了年長者的選票放棄「發放敬老金就是買票」的立場;沒有為了討好開車族去改變「紅線違停開單,和停車格全面收費」這項政策。

「若通過初選,很榮幸能有這樣一位對手!」,孫大千認為,雖然柯文哲不適合擔任台北市長,但跟很多投機和偽善的政治人物相比,柯文哲絶對是一位值得尊敬的政治人物,柯文哲雖不是成功的台北市長,也有缺點和瑕疵需改進,但在這個時代中,柯文哲獨特的特質與理念是令人肯定的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