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放軍台海實彈射擊 王定宇:一切都在我方掌控中

立委王定宇晚間在臉書發文說,中國媒體所說的軍事演習,明顯是新聞操作,「一切都在我方掌控之中」。(翻攝立委王定宇臉書)

立委王定宇晚間在臉書發文說,中國媒體所說的軍事演習,明顯是新聞操作,「一切都在我方掌控之中」。(翻攝立委王定宇臉書)

2018/04/12 21:32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總統蔡英文明天將校閱海軍62特遣隊,卻有中國媒體傳出解放軍18日也要在「福建沿海海域」航行警告,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晚間在臉書指出,這「明顯是刻意新聞操作,一切都在我方掌控中」。

王定宇是國會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召委,他指出,中國媒體所說「18日0800時至2400時,在福建沿海海域航行警告,進行對於實彈射擊軍事演習」,其實是中國的例行性火砲演習,雖刻意說一個福建沿海海域的大範圍,但實際演習區域不大。

王定宇認為,消息由中國鷹派官媒環球網先披露,明顯是新聞操作;對於中國的軍事演習,王定宇也透露,「一切都在我方掌控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