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拜訪蘇貞昌未果? 柯改口:沒有排這行程

柯文哲說,自己拜會過很多政壇前輩,甚至也見過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選舉也不一定都是敵人」。(記者張嘉明攝)

柯文哲說,自己拜會過很多政壇前輩,甚至也見過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選舉也不一定都是敵人」。(記者張嘉明攝)

2018/04/12 11:5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近日傳出台北市長柯文哲嘗試與民進黨派系高層碰面,包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但最終未果。柯文哲昨說「沒碰到」,今天受訪再談卻改口稱,問過幕僚,沒有排這行程,並指自己拜會過很多政壇前輩,甚至也見過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選舉也不一定都是敵人」。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了爭取綠營支持,頻頻拜會民進黨大老,甚至包括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柯文哲昨天證實有這件事,只是「兩人沒有碰到」,至於是否會繼續邀約,柯文哲未明確答覆。

不過柯文哲今天出席活動後受訪,再度被問及過年前是否有意拜會蘇貞昌?柯表示,問過幕僚、也查過,沒有排這行程。至於未來會不會安排?柯說自己的態度自然就好,有需要就談。

柯也說,他有空拜會政壇大老,請教他們的經驗,因為這也是他欠缺的,但這種事情不需要特別講,從前民進黨主席許信良、前總統李登輝、前總統陳水扁等都有去拜會過,連前台南縣長、台北市長參選人蘇煥智也去拜訪過,「選舉也不一定就是敵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