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接總統府秘書長 陳菊︰北上是重要且艱難的決定

高雄市長陳菊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記者廖振輝攝)

高雄市長陳菊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記者廖振輝攝)

2018/04/11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陳菊即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今日總統蔡英文舉辦總統府茶會,陳菊表示,決定要北上對自己來說是非常重要且艱難的決定,希望未來台灣社會充滿和諧、內部有更多對話,也感謝高雄市民和高雄市府團隊,未來一定會幫助蔡總統進行改革。

陳菊提到,當初在思考是否要北上時,過程中不斷與市府討論政見有沒有實踐,到今年年底之前,重要的市政推動會不會因為北上而有所影響,而市府團隊表示會如期完成對市民的承諾,陳菊也對此表達感謝。提到高雄市民,陳菊表示,當自己必須和市民告別,在高雄12年很漫長,而在遭遇天災、工安意外等所有困難過程中,市民們都不離不棄,她強調:「我離開時必須得到市民的支持,才能無牽無掛的北上。」並表示高雄市民大約有8成都是對北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這個決定抱持支持態度。

談到未來願景,陳菊表示除了協助總統改革之外,最重要的是必須和社會溝通,和不同政黨溝通,希望台灣社會充滿和諧,台灣內部可以有更多對話、減少衝突、減少紛爭,如果能扮演這樣的角色,會在這個角色上僅守分際,同時也感謝總統的信任和高雄市民對自己的栽培。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