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秀燕批中市府肉品市場地點決定不夠透明 市府:兩面討好

中市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左)今天到烏日拜訪地方人士,並批市府肉品市場的地點決定不夠透明。 (記者蘇金鳳攝)

中市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左)今天到烏日拜訪地方人士,並批市府肉品市場的地點決定不夠透明。 (記者蘇金鳳攝)

2018/04/10 21:20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日下午前往烏日,對於市府規劃肉品市場遷到烏日,她表示,肉品市場勢必要拆遷重建,但為政者應先充分與當地居民溝通取得同意,且流程應陽光透明,不應黑箱作業,如果烏日鄉親不同意,市政府就不應將肉品市場遷入。

對此,新聞局長卓冠廷表示,過去似乎未見立委盧秀燕關心肉品市場拆遷議題,感謝盧秀燕在擔任北區立法委員20年後,終於為了選舉,開始關心,跟進市長林佳龍的腳步;但令人困惑的是,盧秀燕今天的發言並未講清楚是否支持市府在北區外,另覓地點興建全新且最高標準的肉品市場,盧秀燕的發言似乎只想在政治上兩面討好。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今天前往烏日,先至市議員吳瓊華服務處聽取地方民眾心聲,並在地方人士的陪同下參拜永興宮、新龍宮及順天宮等廟宇,並辦理座談會。

對於中市府規劃肉品市場(屠宰場)遷移至烏日地區,引起烏日居民不滿而抗爭事件,盧秀燕表示,肉品市場的現址位於北區的台中市肉品市場腹地狹小,已沒有空間進行整體翻修更新,所以為了給當地居民更好的生活環境,勢必要進行遷移。

盧秀燕表示,肉品市場在遷入任何地區前,均應妥善與當地居民溝通,得到居民同意方得遷入;而且流程應透明公開,也要進行整體環境評估,絕對不可「黑箱作業」。

盧秀燕表示,近日市長林佳龍在此議題引起如此大的糾紛,即是因沒有按照透明公開的流程,妥善與烏日當地居民溝通的緣故。

盧秀燕並表示,她與台中市議員吳瓊華都是烏日媳婦,兩人都承諾,當選後一定會攜手合作,全力為烏日鄉親爭取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