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市長選舉徵召蘇還是游?阿扁勇哥物語爆關鍵

前總統陳水扁。(資料照)

前總統陳水扁。(資料照)

2018/04/09 0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將於11日宣布,高雄市長陳菊接任總統府秘書長,在年底選舉布局也會扮演重要角色,對於立委吳秉叡退出新北市長選舉後,民進黨應徵召蘇貞昌還是游錫堃,前總統陳水扁透過臉書「新勇哥物語」表示,只要看「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是哪一個派系的?」

陳水扁在「新勇哥物語」中,用勇弟和勇三兩個角色,爭論民進黨主席應徵召蘇貞昌還是游錫堃,分別談到蘇貞昌在行政院長任內推動轉型正義,勇三說:「中正國際機場改名桃園國際機場,中正廟改名為台灣民主紀念館、甚至台灣郵票的發行」。勇弟則說游錫堃推動「北宜高速公路雪隧的貫通、與員山子分洪的基隆河整治等重大建設」。

文末,陳水扁用勇哥角色表示,「你們說完了沒?事情哪有那麼複雜!我只問勇弟,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是哪一個派系的?」

本報曾報導,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先前表示,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4月22日完成,新北市長黨內初選則是4月6日完成,民進黨會審酌國民黨提名後,進行後續協調與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