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層勸進蘇貞昌選新北市長 吳秉叡:支持黨的決定

總統蔡英文7日在官邸約見民進黨內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人選,吳秉叡座車離開官邸。(記者叢昌瑾攝)

總統蔡英文7日在官邸約見民進黨內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人選,吳秉叡座車離開官邸。(記者叢昌瑾攝)

2018/04/07 16:53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18新北市長,民進黨高層則勸進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征戰,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下午約見爭取提名的立委、蘇貞昌子弟兵吳秉叡進行溝通協調,雙方會談1個小時,稍早吳秉叡發出聲明,表示充份諒解並支持黨的決定。

吳秉叡說,蔡英文感謝他1年多來的努力,但也告知黨對於此次新北市長的提名會有新的考量,對於黨做出這樣的決定,他充分諒解,也完全支持。

吳秉叡表示,決定參選新北市長,是因為對新北市有很深的感情,當年在台北縣政府服務,見證這個城市脫胎換骨的過程,但10幾年來,當別的城市以加倍的速度在進步,唯有新北市在原地踏步,這也是他想改變的。

吳秉叡談到,1年多來他走遍新北市,爭取市民認同,過程中或有失言或思慮不周之處,他都深切檢討、反省改進,未來將繼續努力,為這座城市打拚,替新北市民服務。

吳秉叡認為,年底的縣市長選舉,新北市是重中之重,贏回新北,改變新北停滯不前的現狀,這是政黨的責任,對於黨未來所徵召的人選,他將全力支持,更會全力輔選。他感謝各界的支持與鼓勵,並強調「放下不是放棄」,會繼續加油。

民進黨擬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爭取提名的立委吳秉叡下午發聲明表示,支持黨的決定。(資料照)

民進黨擬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爭取提名的立委吳秉叡下午發聲明表示,支持黨的決定。(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