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代表藍營出征 侯友宜:有能力打贏選戰

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18新北市長。(記者賴筱桐攝)

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18新北市長。(記者賴筱桐攝)

2018/04/06 11:46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民調結果今天公布,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勝出,將代表國民黨參選2018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上午出席市議會國民黨團記者會表示,他有能力及信心帶領國民黨打贏新北市市長選舉,期許黨內凝聚向心力,共同打造新北市成為光榮的城市。

侯友宜首先向另外2位參選人周錫瑋及金介壽表達感謝,對於2位參選人給予的指導和意見,他都會虛心接受,希望初選結束後,大家團結在一起,並肩作戰往前走,他也謝謝選民的支持與臉書網友的鼓勵,以及議員們提供市政規劃的想法。

侯友宜表示,未來的挑戰將更艱鉅、辛苦,但他有信心帶領國民黨打贏新北市市長選舉,他一定會做好新北市長,回報大家滿滿的熱情。

侯友宜說,從台北縣到新北市,因為有大家的齊心齊力,讓新北市不斷銳變,變成不一樣的成市,未來新北市和台北市一定要共生共榮,更需要所有人的凝聚力、向心力,他願意帶領大家凝聚向心力,創造新北市成為光榮的城市,讓新北市安居樂業、越來越好。

相關影音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黨團議員高呼「凍蒜」。(記者賴筱桐攝)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與黨團議員高呼「凍蒜」。(記者賴筱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