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市長初選誰勝出?周陣營「選舉行程已安排到11月底!」

周錫瑋獲攤商送粽子祝高票當選。(記者翁聿煌攝)

周錫瑋獲攤商送粽子祝高票當選。(記者翁聿煌攝)

2018/04/03 10:4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2018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今天起一連3天民調,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自信滿滿,幕僚透露,「周錫瑋的選舉行程已經安排到今年11月底!」周錫瑋說,自己的民調有些已經贏過侯友宜,有些在誤差範圍內,他有信心能夠代表國民黨參選新北市長。

初選民調今晚開始,周錫瑋今天上午仍馬不停蹄拜訪永和溪洲市場,有民眾喊出「我一定支持你!」,也有攤商拿出一串粽子,祝周錫瑋高票當選,令周錫瑋很開心。

但在最後關頭,周錫瑋也加強攻擊炮火,他說自己走訪基層,聽到民眾的期待,要選一個真正賢與能的人、不要「指定的接班人」;要的不只是「安居樂業」,還要繁榮進步,他指出,大家已經給某人8年的機會,但這個團隊沒有做好。周強調,希望大家支持他,能夠真正帶給新北市民繁榮與進步。

初選民調今晚開始,周錫瑋仍加強掃街拜票。(記者翁聿煌攝)

初選民調今晚開始,周錫瑋仍加強掃街拜票。(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