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縣市長人選多親朱? 朱立倫:都是國民黨人馬

朱立倫早上出席學齡前兒童健檢記者會;對國民黨縣市長提名人選,強調黨提名後,大家全力以赴。(記者何玉華攝)

朱立倫早上出席學齡前兒童健檢記者會;對國民黨縣市長提名人選,強調黨提名後,大家全力以赴。(記者何玉華攝)

2018/04/02 11:48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年底縣市長選舉提名初選爭議不斷,且目前多位被視為有望出線的人選都與新北市長朱立倫有淵源,外傳引起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緊張,朱立倫今天早上對此強調,提名出來的都是主席領導的國民黨的人馬,沒有任何屬於個人的。

據了解,目前六都中,將被提名參選縣市長者,包括桃園市陳學聖、可望出線的新北市侯友宜、台南市高思博或陳子敬、高雄市陳宜民,還有朱立倫在黨主席任內提名的不分區立委徐榛蔚、張麗善,也被徵召角逐花蓮縣長、彰化縣長,都與朱立倫頗有淵源。

外傳朱立倫人馬之說,讓主席吳敦義緊張,朱立倫強調,只要提名出來的,都是主席領導的國民黨的人馬,沒有任何屬於個人的;目前還沒有提名完成,完成之後,國民黨一定會全力的努力、全力的備戰,目前任何的批評,只是一個過程,最重要是國民黨提出最好的候選人,全力以赴。

至於日前率團到花蓮觀光,剛好與蔡英文同一天,是否有戶別苗頭的意味?朱立倫說,唯一的目的就是希望提升花蓮觀光,未來還要帶更多的新北市民到花蓮觀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