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談大願景 侯友宜:做好最重要

侯友宜說,他不會談大願景,關心的都是讓民眾安居樂業的事。(記者何玉華攝)

侯友宜說,他不會談大願景,關心的都是讓民眾安居樂業的事。(記者何玉華攝)

2018/04/01 13:1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集會式政見會最終場今天早上在板橋舉行,壓軸登場的侯友宜說,他沒有提什麼大願景,但實實在在的踏實做事,要讓市民安居樂業,他舉市民廣場前一根沒有人注意的「竹筍」,七年來蛻變為亞洲三大節慶歡樂城市的「歡樂耶誕城」的耶誕樹,還有板橋的兒童藝術嘉年華,府中圈萬聖節活動、再將板橋的幸福感延伸到平溪放天燈等。

侯友宜今天由幕僚代抽到第三順位發言。侯友宜說,今天是他宣布參選剛滿一個月,他不會去談什麼大願景,透過各種管道說的都是民眾關心的小事,「做好最重要」,以前看到許多選舉看板,政治人物都說「我會改變一切」,結果人行道還是高低不平的不友善環境。

侯友宜接著細數過去7年新北市的活動,包括「歡樂耶誕城」名列亞洲地區三大聖誕節慶活動,「竹筍已經變成新北市之光、新北市的地標」;未來他當選後,會把歡樂耶誕城從市民廣場一路延伸到府中商圈,讓來自各地的人潮能夠在地消費、帶動經濟,讓店家賺錢,「這是我們絕對會做的方向。」

他還舉「兒童節藝術嘉年華」、府中商圈「Holloween扮鬼」、碧潭水舞,二重疏洪道大台北都會公園元宵燈會,還有清明假期將登場的「新北歡樂Car」活動;他說,過去政治人物喜歡用大型工程創造城市光榮感,反而造就許多蚊子館;城市光榮感可以來自於「人」,例如人才的培育,讓新北的人才甚至產業走向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