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貿易投資部長下月訪台 簽署離岸風機、海事工程產業合作備忘錄

英國國際貿易部投資部長史都華(Graham Stuart)將於4月9日至10日訪問台灣。(取自英國國際貿易部官網)

英國國際貿易部投資部長史都華(Graham Stuart)將於4月9日至10日訪問台灣。(取自英國國際貿易部官網)

2018/03/29 16:17

〔記者呂伊萱/台北報導〕英國在台辦事處今天公布訊息指出,英國國際貿易部投資部長史都華(Graham Stuart)將於4月9日至10日訪問台灣,訪台期間並將宣布台商赴英重要投資案,也將見證英國與台灣簽署離岸風機與海事工程產業合作備忘錄。

英國在台辦事處表示,史都華此行來台,是為推廣雙邊關係,並強化台英貿易與投資合作。史都華訪台期間將宣布重要的台灣廠商赴英國投資案,並見證英國與台灣在離岸風機與海事工程產業合作備忘錄的簽署。

史都華也將拜會蔡英文總統及多位台灣政府高層官員,並與英國在台企業代表及台灣企業界領袖會面,加強未來台英間更多貿易投資的互惠合作。

史都華此行訪台將在桃園源鮮智慧農場舉辦訪台記者會。媒體曾報導指出,由於英國氣候不利葉菜蔬果生長,長期依賴歐盟國家進口葉菜,脫歐後蔬果價錢可能上漲,英國為此尋求解方。而源鮮智慧農場透過科技技術發展永續農業,預計將與英國合作,在約克(York)郡建造一座新的科技農場,盼形成台灣與國際的正向循環。

史都華是英格蘭Beverley and Holderness 選區的國會議員,今年1月獲任命為國際貿易部投資部長,職責為替英國爭取海外貿易商機,並鼓勵外資投資英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