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扁挺姚文智選台北市長 呂秀蓮冷冷這樣說...

前副總統呂秀蓮。(資料照)

前副總統呂秀蓮。(資料照)

2018/03/28 16: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總統陳水扁日前表示不支持台北市長柯文哲,改挺爭取民進黨提名的立委姚文智;同樣也要參選的呂秀蓮曾是陳水扁搭檔8年的副總統,對此只冷冷地說,「阿扁總統挺的人也曾變過很多次」,她不會放在心上,「聽聽就好」。

據《蘋果日報》報導,呂秀蓮今受訪指出,她先前曾告知阿扁總統要參選台北市長一事,但阿扁總統認為市長「太小了」,不過她並不這樣認為,反而覺得當市長若能有好的成績,對她來說就是很有意義、很有功德。

呂秀蓮也強調,阿扁總統相挺的人也變來變去好多次,因此她不會放在心上,也認為沒關係,聽聽就好。

另外,姚文智今天批評柯文哲不是政治素人,而是「政治髒髒包」,呂秀蓮對此表示,她會盡可能展現修養、不口出惡言,所以不會這樣形容柯文哲。

但呂秀蓮也指出,全台灣財政最優厚的縣市非台北市莫屬,但柯文哲擔任市長至今有做了什麼嗎?「他總不能把拆掉南門市場當成唯一政績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