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陸戰隊助收洋蔥變免費人力?基層怒爆「農民都沒請工人幫忙」

海軍陸戰隊往年都會投入恆春半島洋蔥助收任務,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長官2.0」抱怨「今天到田裡工作,他們沒有請工人,都是我們勇猛頑強的弟兄在拔。」圖為陸戰隊助收洋蔥。(資料照)

海軍陸戰隊往年都會投入恆春半島洋蔥助收任務,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粉專「靠北長官2.0」抱怨「今天到田裡工作,他們沒有請工人,都是我們勇猛頑強的弟兄在拔。」圖為陸戰隊助收洋蔥。(資料照)

2018/03/28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海軍陸戰隊往年都會投入恆春半島洋蔥助收任務,今年也不例外,從3月20日起至4月底,一天出動200名兵力協助農民採收洋蔥。不過有網友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長官2.0」抱怨,直言:「今天到田裡工作,感覺這些農民是看我們好像是我們欠他的一樣,很扯的是他們沒有請工人,都是我們勇猛頑強的弟兄在拔。」

該網友指出,助收洋蔥是陸戰隊的任務,努力完成任務也是應該做的,但是到田裡工作時,「感覺這些農民看我們好像我們欠他的」,強調農民都沒有請工人,都是陸戰隊弟兄在拔洋蔥。網友指出:「長官們跟我們說我們是來幫他們的,但是我覺得好像不是,是我們應該的嗎?你說有工人也有我們幫忙採收這還像話,但是現在只有我們的人還有農戶跟他老婆而已!」

許多網友看到爆料後則是紛紛表示:「都沒人了,還搞這種東西,嫌平常工作不夠多、人不夠少?」、「省了一堆錢還靠北國軍,國軍真的當的很卑微。」、「農夫賺爆囉~省下的工資肯定破百萬哈哈哈。」、「農民兩邊都賺,一邊賺工錢,另一邊在賺回饋金,我看我也去車城買地買房好了。」

根據《聯合報》報導,針對此爆料,海軍上午表示,經聯繫陸戰隊指揮部了解相關資訊後,陸戰隊指農家有雇用人工協助採收,強調網友所披露並非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