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寶春要西進賣麵包 藍營批:蔡政府停滯、吳用腳投票

吳寶春要西進賣麵包,藍營批:蔡政府停滯、吳用腳投票。(資料照)

吳寶春要西進賣麵包,藍營批:蔡政府停滯、吳用腳投票。(資料照)

2018/03/27 15:2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世界冠軍麵包師傅吳寶春最近傳出將到中國上海開店,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今日在臉書表示,在馬政府時期還可以霸氣拒絕前往中國的吳寶春,在蔡政府執政不到兩年就要西進,「吳寶春的用腳投票,就是拒絕停滯市場的做好證明」。

洪孟楷表示,今天一早群組瘋傳一張吳寶春二0一六及二0一八年新聞比較圖,當年吳寶春受訪時強調不到中國展店,如今有計劃的到上海開店,而且陸續還要擴點,「蔡英文執政的兩年停滯,還要讓多少人才出走才能覺悟?」

他說,即便line群組有人指責當初吳寶春霸氣,甚至有人說吳寶春當時發言「不把中國看在眼裡」非常狂妄,對比現在言行不一,其實外界大可不必放大檢視,因為「只要是珍珠,總會發光」,重點是舞台在哪裡。

洪孟楷表示,當初馬英九執政,即便背負罵名,仍然努力維持兩岸和平穩健發展,因此台灣市場活絡,兩岸交流熱烈,在台灣也有生存機會,反觀過去兩年來,陸客不來,交流不在,首當其衝的飯店旅遊觀光慘淡不談,更多優秀人才希望能夠有更多發展機會而被迫選擇前往中國大陸,他呼籲所有網友對個人商業選擇給予祝福,該檢討的是執政的蔡英文,要拿什麼彌補台灣停滯的這兩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