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秉叡批選戰策略保守 侯友宜:等成為候選人再說

立法委員吳秉叡邀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辯論遭拒,侯友宜表示,等雙方都成為候選人再來談。(記者賴筱桐攝)

立法委員吳秉叡邀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辯論遭拒,侯友宜表示,等雙方都成為候選人再來談。(記者賴筱桐攝)

2018/03/24 16:17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2018新北市長的立法委員吳秉叡,指前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不願與他辯論,是採取保守的選戰策略。侯友宜今天下午回應,「不是我拒絕嘛!」等雙方都成為候選人再來談也不急。

昨晚侯友宜提出「捷運做到哪、都更做到哪」的政見,遭對手周錫瑋質疑,只做捷運沿線不夠,想法也是落伍的。

侯友宜表示,都更是一定要做的,最重要的讓市民主動積極,提高參與意願,市府拿到公益回饋空間,做公共托育、公共托老設施及運動中心,實施者也有合理利潤。

侯友宜解釋,「捷運到哪裡、都更到哪裡」只是說明都更的優先順序,都更要在每個地方做得通,捷運是最重要的,捷運代表交通使用與人口集中,捷運可以減少空氣污染及私人運具使用,生活作息集中在同一地方,整體環境與空間較好規劃。

至於吳秉叡邀辯論遭拒,侯友宜說:「不是我拒絕嘛!」他說,自己還不是國民黨候選人,等他成為國民黨候選人、吳秉叡也成為民進黨候選人再來談,不要那麼急,做事要一步步慢慢來,大家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