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繆德生公祭 吳敦義:盼政府重新檢討年改

在反年金改革抗爭中自摔受傷、喪命的退役上校繆德生,今日舉行告別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記者張嘉明攝)

在反年金改革抗爭中自摔受傷、喪命的退役上校繆德生,今日舉行告別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記者張嘉明攝)

2018/03/22 09:26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於反年金改革抗爭中自摔受傷、喪命的退役上校繆德生,今日舉行告別式。出席公祭的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對於軍公教警消退休後應維持其尊嚴、溫飽安定,一定要照憲法及過去的法律去做,盼政府可再重新檢討(年改政策)。

退役上校繆德生於2月27日參與突襲立法院的行動,表達對軍人年改之不滿。繆在攀爬立法院議事處大樓外牆時,不慎失手,自高處墜落摔成重傷送醫,最後家屬決定拔管,並於今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舉行公祭。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一早前往公祭現場,在結束致意後受訪表示,捍衛國軍尊嚴,等於軍公教警消人員都要有尊嚴,對在職者要多鼓勵,就會保家衛國。

吳敦義接著說,在軍公教警消退休後,也應維持其有尊嚴、溫飽與安定的生活,一定要照憲法及過去的法律去做,盼政府可以再重新檢討(指年改政策)。

相關影音

前退役上校繆德生22日舉行公祭。(記者張嘉明攝)

前退役上校繆德生22日舉行公祭。(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