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承趙天麟拚搏精神 林智鴻今登記參選高市議員

高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今在立委趙天麟陪同下登記參選。(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今在立委趙天麟陪同下登記參選。(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03/09 12:58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 前高市府新聞局主秘、鳳山區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今在立委趙天麟陪同下,前往民進黨高市黨部登記參加議員初選,林智鴻在趙天麟與支持者見證下,承諾將傳承趙天麟堅定信念與拚搏意志,在議會繼續為「新經濟」的理念打拚,矢志讓鳳山更繁榮。

林智鴻15年前從趙天麟議員服務處的學生志工做起,直到國會辦公室執行長,再經引薦下進入市府擔任陳菊市長幕僚,不僅深受趙天麟提攜與栽培,其一貫優質選舉與問政的精神,更令林智鴻獲益良多。

自去年9月宣布參選至今,林智鴻以「鳳山要紅」、「最有經驗的新人」為號召,透過「被垃圾車追」的方式向倒垃圾民眾問好,更已率先將全鳳山76里的垃圾車路線完跑,總計近186公里,相當於國道一號從五甲到台中南屯的距離,用勤「跑」基層方式與創意文宣,爭取民眾認同,連身為馬拉松愛好者、有「全馬立委」稱號的趙天麟都深感驚豔。

林智鴻表示,雖然此次市長初選趙天麟未能如願出線,但他沒有包袱、一步一腳印,用創新思維跑遍大高雄38區,並在結果出爐後大方祝福獲勝者,已為年輕從政者樹立典範。

他將承繼這些難能可貴的精神投入此次議員選舉,繼續以好的政策與理念,讓地方選戰能跳脫傳統窠臼,成就更新、更好的高度。

趙天麟表示,過去不論是他揭發洪仲丘禁閉真相、踢爆黑心食品問題,抑或是制定室內空氣品質標準,林智鴻都在這些事件中扮演相當重要的角色,是他最得力的助手,後來進入市府更協助陳菊市長,打造曹公圳、五甲公園與鳳山體育園區。

他更以市府日前宣布將體育處升格為例,指出自去年9月起,林智鴻在請益體育界各方先進後,便持續提出相關呼籲,並連同「增進體育預算至地方總預算1%」列為兩人共同政見,後經市府採納而成定局,「仍在競選就有實績」已成林智鴻優秀的最佳招牌。

趙天麟呼籲緊接下來的民進黨議員初選,鳳山鄉親能發揮「超級小市民」力量,讓最有經驗的新人被看見,唯一支持林智鴻。

高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今前往黨部登記參選。 (記者陳文嬋翻攝)

高市議員參選人林智鴻今前往黨部登記參選。 (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