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要退將為國民黨拚選戰 黃復興黨部稱「才能保住退休金」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金恩慶。(資料照)

國民黨黃復興黨部主委金恩慶。(資料照)

2018/03/07 10:01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黃復興黨部昨天舉行北部地區勳舊將領春節聯誼餐會,總共動員三十位上將,六百多個中將、少將參加,保守估計現場約有八、九百顆星星,黃復興黨部主委金恩慶告訴在場全體退將,大家過去深受黨國栽培,如今黨國有難,應該放下是非恩怨,團結幫助國民黨贏得選舉,他並提醒退將唯有國民黨贏得選戰,年金改革才能不溯既往。

金恩慶對退將們說,「民進黨正在砍我們的退休金」,雖然目前版本的樓地板為三萬八千多元,「但也只是加了一個『榻榻米』」,而且是「榻榻米的價」,「各位算一算你們領多少」,「七月一日以後不努力,你會少拿很多很多﹗少拿很多很多﹗」

金恩慶還說,「我們要信賴保護,我們要不溯既往,我告訴你,只有贏得二0一八、二0二0的選戰,才可以達成我們的一些事情,才可以還我們公道。」

金恩慶指出,黃復興存在的目的,就是保護「三中」(中華文化、中華民族、中華民國),民進黨執政近二年來,不但去「三中」,還要去「中國國民黨」,對國民黨抄家滅族,現在面臨亡黨、亡國、亡族的危機,除了勝選拿回政權,沒有別的途逕。

金恩慶進一步告訴在場退將,當年大家可以升到將級軍官,就是深受黨國栽培,如今黨國有難,不能再觀望,他知道大家這幾年來有很多不滿,對馬政府有很多抱怨,但光是抱怨沒有用,國民黨二0一六敗選就是這個原因,他還問大家,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在二0一二年大選只拿了三十八萬多票,二0一六年卻拿了一百五十幾萬票,「請問多出來的一百二十萬票是誰投給他的?」新黨政黨票超過五十萬票,「請問新黨的五十萬票是誰投給他的?」當時國民黨投票率少了十二%,算一算有一百多萬人沒去投票,「如果我們不分散、不分裂,我們在立法院席次會多出五席以上」,現在只有三十四席,連要申請釋憲都不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