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暗批柯P這句話 姚文智:害民進黨被醜化跟國民黨一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2018/03/05 17: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表態參選台北市長的民進黨立委姚文智今(5日)召開記者會,推出首支政策影片「翻轉西區SKYLINE」,希望能吸引選民目光。姚文智受訪時則暗批現任市長柯文哲,他認為「有人」說要超越藍綠,卻說出「垃圾不分藍綠」,害民進黨被醜化成跟國民黨一樣,直言黨應該要去辯護,否則未來要面對的挑戰可能就是「誤解」。

傳出總統蔡英文在今年1月時曾與柯文哲私下見面,並討論選舉議題,姚文智今受訪時表示,他不知道這件事,也不清楚消息是真的還假的,但無論如何都尊重。

姚文智也暗批柯文哲,民進黨要面對的挑戰,是有人要把民進黨和國民黨打成一丘之貉,就像起初說藍綠惡鬥,卻忽略民進黨過去要對抗國民黨,就歸類為藍綠惡鬥;更可惡的是「有人」說要超越藍綠,卻說出「垃圾不分藍綠」這種話,讓民進黨一直被扭曲,被醜化和國民黨一樣。

姚文智也強調,他認為民進黨應該要對此辯護,否則未來面對的挑戰不是國民黨,而是「這樣的誤解」。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