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彰化縣初選完成 出線的是…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今天完成縣議員、鄉鎮市長選舉黨內初選作業,縣議員未達應提名席次的選區,縣黨部主委黃振彥說,考慮採用徵召。(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今天完成縣議員、鄉鎮市長選舉黨內初選作業,縣議員未達應提名席次的選區,縣黨部主委黃振彥說,考慮採用徵召。(資料照,記者劉曉欣攝)

2018/03/03 17:1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年底的彰化縣議員、鄉鎮市長選舉,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今天(3日)完成黨內初選作業,有關彰化區、田中區縣議員各有1席婦女保障名額尚未確定提名人選,以及北斗區、原住民縣議員也各有1席未確定提名,縣黨部主委黃振彥說,考慮徵召!

黃振彥說,這次民調在鄉鎮市長部分,完成彰化市長、埔鹽鄉長、埤頭鄉長與北斗鎮長民調;在縣議員部分,完成彰化區、和美區、溪湖區與二林區的民調,今天公布最後一波和美區、二林區縣議員的民調。

縣議員未達應提名席次選區 採徵召

他說,彰化區、田中區、北斗區、原住民縣議員都未達黨內決議的提名席次,其中,彰化區、田中區必須再提名1席女性名額,北斗區、原住民縣議員也還有1席尚未提名。

黃振彥說,提名人選會根據中央黨部開會決定,同時參酌彰化縣選對會意見,來考慮徵召提名人選,願意接受徵召者除了需具備已入黨2年條件,同時也需向縣黨部辦理登記。

黃振彥說,員林區縣議員部分,黨內有5人登記,應提名4席,經協調同意不辦理初選民調,現任縣議員賴澤民、前縣議員江瑞演兒子江武飛、員林市民代表黃金堂、前員林鎮代張素芬,以及曾任縣長魏明谷秘書張欣倩等5人,都會投入選戰。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黨內初選民調結果,鄉鎮市長部分,彰化市由縣議員林世賢出線;埔鹽鄉由謝采芳出線,謝采芳的父親謝新呈是埔鹽鄉調解委員會主席;埤頭鄉由謝志能出線,謝志能的父親謝成家是前縣議員,妻子陳淑君是埤頭鄉代表;北斗鎮由北斗鎮民代表王東魚出線。

縣議員部分,彰化區由彰化市民代表莊陞漢、前縣議員林維浩、花壇鄉長李成濟、前彰化市民代表葉孟家、彰化市民代表楊富鈞出線;和美區由縣議員賴清美、縣議員尤瑞春、前伸港鄉大同村長王國忠出線;溪湖區由縣議員歐陽蓁珠、縣議員李清木、前埔心鄉代表張國閔出線;二林區由洪騰明是立委洪宗熠服務處主任洪騰明、民進黨彰化縣黨代表蔡金蓮出線。

民進黨彰化縣鄉鎮市長初選民調結果總表。(記者劉曉欣翻攝)

民進黨彰化縣鄉鎮市長初選民調結果總表。(記者劉曉欣翻攝)

民進黨彰化縣議員初選民調結果總表。(記者劉曉欣翻攝)

民進黨彰化縣議員初選民調結果總表。(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