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縣市長初選下週登場 陳其邁翁章梁呼籲團結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右)27日與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左)共同舉行「團結,合作」記者會。(記者黃耀徵攝)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右)27日與嘉義縣長參選人翁章梁(左)共同舉行「團結,合作」記者會。(記者黃耀徵攝)

2018/02/27 14:10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縣市長黨內初選下週展開。登記高雄市長黨內初選的立委陳其邁,及登記嘉義縣長黨內初選的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今於立院共同舉辦「團結,合作」記者會,訴求無論黨內同志在初選結束後,仍要團結共同合作拚大選。

陳其邁表示,他與翁章梁相識於28年前的野百合學運,而後加入民進黨,一路以來,他們都有共同體認,團結合作才能達到理想,希望這場選戰可以打團體戰,行銷整個高雄跟嘉義。他也說,未來不論是他自己或其他同事勝選,大家都要記得彼此是革命夥伴,共同燃燒理想奮鬥的同事。

翁章梁表示,民進黨在競爭時一定大鳴大放,但初選結束後,民進黨展現的團結力絕對優於其他政黨,選後黨內的合作與團結,是邁向未來勝利的重要基礎,他也呼籲「不要把初選的手段當作目的,忘了我們背後還有一個國民黨」。

  

民進黨縣市長提名須初選縣市包括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根據規劃,初選民調在3月5至9日舉行,並以抽籤決定順序,3月14日由中執會公告提名名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