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鵬」畢業旅行話別 勉國軍幹部「把心放在事情上」

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左)今天和國防部長馮世寬(右)會面。(軍聞社)

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左)今天和國防部長馮世寬(右)會面。(軍聞社)

2018/02/23 22:19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國防部長馮世寬將在26日卸任,昨天起先後到陸、海、空軍司令部,以及憲兵、後備、資通電軍指揮部,和高階幹部話別,並聽取建言,同時感謝各單位推動各項工作。馮世寬還特別以內閣人事案為例,鼓勵國軍幹部:「把心放在事情上,不要把事放在心上。」別讓職務升遷、去留等問題,影響到自己的心思,才能為國家盡心盡力,做出適切的貢獻。

軍聞社今天(23日)報導指出,雖然馮世寬即將將卸任,仍相當掛心許多推動中的國防事務,例如常備兵役軍事訓練,以及基層幹部教育養成,馮世寬表示,必須以文化、情感為切入點,培養年輕人懂得「感恩」,進而建立正確價值觀,「國軍的未來在年輕人手中,大家一定要好好地教!」

馮世寬也提醒國軍幹部「把腳走到基層去」,尤其是對官兵的生活照顧,務必要持續投注心力,因為「我們不照顧官兵,誰來照顧?」、「我們可以花一億買一顆飛彈,那能不能多花一萬,讓弟兄們吃得好一些?」

另外,軍友社理事長李棟樑知悉馮世寬即將卸任,今天也特別到國防部拜會馮世寬,並說:「部長你辛苦了!趕在你卸任前,我一定要來見見好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