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顏純左自認與賴清德一樣 棄醫從政救了更多人

顏純左昨偕同太太和團隊深入台南37區,爭取支持。(記者邱灝唐翻攝)

顏純左昨偕同太太和團隊深入台南37區,爭取支持。(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8/02/23 15:2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市長初選進入白熱化,台南市長參選人顏純左昨偕同太太和團隊深入台南37區,從白河、東山、柳營區開始按戶拜訪,爭取支持,今日更到市府新春團拜,和老同事們一起加油打氣。

顏純左表示,他對大台南的願景政策,已經製作成100支的影片在youtube播放,是唯一提出全面性政策的參選人,也提出許多其他參選人沒有的經歷,未來4年台南市將會有3200億的經費,請台南市民務必慎重選擇。

顏純左強調,他與賴清德同樣是棄醫從政,救了更多人,而且他只有政治抱負沒有政治包袱,不僅能無縫接軌賴清德所打下的市政,更是和老同事繼續為台南打拚,所有的參選人中,也只有他親自解決過台南的所有危機,腸病毒、C肝、SARS、八八水災、AIDS、登革熱、0206大地震等等,也只有他堅持民主價值,排除黑金政治,勇敢承擔、堅守台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