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黨班底投入國民黨初選 朱立倫:歡迎參與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以及台北縣長周錫瑋紛紛投2018縣市長選戰,3人過去都是親民黨班底,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此表示,只要有意願者參加國民黨初選的人,都歡迎參與。(記者賴筱桐攝)

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以及台北縣長周錫瑋紛紛投2018縣市長選戰,3人過去都是親民黨班底,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此表示,只要有意願者參加國民黨初選的人,都歡迎參與。(記者賴筱桐攝)

2018/02/21 10:0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陸委會前副主委張顯耀及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宣布將參選2018台北市長,並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加上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投入2018新北市長選戰,由於這3人過去都是親民黨的班底,外界盛傳是為了下一屆立委選舉鋪路。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對此表示,只要有意願者參加國民黨初選的人,都歡迎參與。

朱立倫今天上午主持市政會議,會後媒體詢問,關於2018新北市長選舉,副市長侯友宜曾說過年後要回應民意,兩人的時間點是否有共識?

朱立倫表示,現在還是過年期間,大家持續拜年行程,元宵節過後,國民黨就會啟動相關機制,一切情形會非常明確。

另外,對於親民黨班底人物包括張顯耀、孫大千等人紛紛投入2018台北市長選戰,外界認為是為了未來的立委選舉鋪路。

朱立倫指出,尊重每一位表達意見的權利,在國民黨初選階段,只要有意願投入的人都歡迎參與,不管是在哪個城市都一樣,最重要的事情是初選過後就要團結一致,有意願的人只要提出正面想法,初選獲提名時,也要參考其他沒有被提名的意見或想法,匯整後才能代表國民黨共同的政見。

朱立倫說,春節和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拜年時,也談到彼此的共識就是國民黨團結一致,他相信在吳敦義的領導下,國民黨能夠提出好的候選人,全力在今年底爭取勝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