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簡報「度估」被抓包 賀陳旦遭嗆「保生命還保官位?」

交通部長賀陳旦昨赴高公局、松機、北車等處視察。賀在聽取輸運簡報時,被發現打瞌睡。(資料照)

交通部長賀陳旦昨赴高公局、松機、北車等處視察。賀在聽取輸運簡報時,被發現打瞌睡。(資料照)

2018/02/15 1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交通部長賀陳旦昨赴高公局、松機、北車等處視察。賀在最後一站(北車)聽取輸運簡報時,被發現打瞌睡。賀調侃,會議室太熱,只能用小睡保住自己的命。不過,一名記者追問,「部長是要保生命、還是保官位?」讓賀聞言略顯動怒。

綜合媒體報導,針對瞇眼「度估」(打瞌睡),賀陳旦表示,若有發生(打瞌睡)也是難免,因為今天簡報室太熱,「熱得我實在是只能用小睡,來保護我這條生命」。然而賀坦言,除了房間太熱,「有點疲倦」也是真的。

報導指出,當受訪結束、賀陳旦要離開時,一名電視台記者犀利詢問,「所以部長是要保生命、還是保官位?」賀指出,「這話不好聽吧」,新年別提如此「尖酸」話語,才有圓滿的一年。該名記者直言,「大家都在關注年後的內閣」,賀則回「關注歸關注,但講到我保官位,就比較...」。

報導提到,該名記者繼續接話,強調自己的問題「很合理」,賀陳旦聞言隨即停下腳步,反問記者「為什麼?為什麼我要保官位?」記者回答,「做好自己的事情就是保官位」,兩者是「同等」的,賀澄清,「我不是為了做官才把事情做好,保官位和把事情做好是不一樣的」,要記者「區別清楚」,隨後逕自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