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婦聯會主委雷倩:綿密政商權勢 足以湮滅證據

婦聯會主委雷倩凌晨在臉書有感而發地說,「很多人警告我們,綿密的政商權勢,足以湮滅證據掩蓋真相。」(資料照)

婦聯會主委雷倩凌晨在臉書有感而發地說,「很多人警告我們,綿密的政商權勢,足以湮滅證據掩蓋真相。」(資料照)

2018/02/11 12:2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黨產會現正調查婦聯會歷年金流,並已於週五約談婦聯會3名會務人員、2名司機,以及前主委辜嚴倬雲秘書李潔梅,婦聯會主委雷倩今日凌晨在臉書有感而發地說,「很多人警告我們,綿密的政商權勢,足以湮滅證據掩蓋真相。屆時,歷史事實會由高明的公關與強勢的媒體界定。正義,不過是緣木求魚。」

雷倩日前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回台多年,我深深體會台灣政商關係綿密複雜,絕不是表面那麼藍綠分明。一旦有事,有權有勢有錢的人可以靠他們經營的網絡切割責任優雅自保,無權無勢無錢的小老百姓,卻常被當作替罪羔羊推入絕望深淵。」

雷倩指出,「由於約談的都是會務人員,現任常委會所能做的,就是盡量提供同仁基本的法律保護。」

據了解,雷倩上任以來相當力挺婦聯會員工,昨(10)日下午她意外現身台北國際書展德國館,親自為翻譯「赫曼赫塞童話故事集」的譯者、婦聯會宣傳組組長楊夢茹加油,讓同仁直呼意外與感動。

據轉述,婦聯會全體員工因擔心工作恐將不保,在農曆年前心情低落,更對即將在元宵節後所舉行的主委暨常委改選感到悲觀。

婦聯會員工指出,雖然雷倩擔任婦聯會主委至今僅兩個月,但內部員工明顯感受到她作風明朗、開放,雖然雷倩表明不選主委,但同仁們都盼望雷倩能留下來,帶領大家繼續往前走。

員工提及,過去婦聯會以傳統方式管理組織,主委與員工並不親近,也不鼓勵員工發揮第二專長,現任主委雷倩親自在第一線鼓勵員工,皆有別婦聯會以往作風。

婦聯會主委雷倩今日凌晨在臉書有感而發地說,「很多人警告我們,綿密的政商權勢,足以湮滅證據掩蓋真相。」(記者陳鈺馥攝)

婦聯會主委雷倩今日凌晨在臉書有感而發地說,「很多人警告我們,綿密的政商權勢,足以湮滅證據掩蓋真相。」(記者陳鈺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