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賴神獻「聲」 綠營展現翻轉南投企圖心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左2),今在黨部主委陳昭煜(右2)等人陪同下,召開「中央到地方一起改變南投.廣播拜年露出記者會」。(記者謝介裕攝)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左2),今在黨部主委陳昭煜(右2)等人陪同下,召開「中央到地方一起改變南投.廣播拜年露出記者會」。(記者謝介裕攝)

2018/02/06 14:51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今日在黨部,召開「中央到地方一起改變南投.廣播拜年露出記者會」,並於會中公布「給敬愛黨員的一封信」,展現綠營對於2018南投縣長選戰的團結與信心。

「你好,我是蔡英文、我是賴清德、我是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一起祝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新的一年,我們會和大家攜手打拚,從中央到地方,一起讓南投改頭換面…」,綠營縣黨部主委陳昭煜、執行長曾琮愷、副執行長張瓊文等人表示,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總統、行政院長與縣長候選人一同錄製拜年語音的廣播內容,將於下週一(12日)起至21日期間,在省都廣播電台、台灣廣播中興電台及埔里轉播台播放;另電話語音拜年則在小年夜(14日)及除夕(15日)當天。

洪國浩在「給敬愛黨員的一封信」中表示,長久以來,農業與觀光是南投縣發展的主要命脈,遺憾的是現在縣府缺乏遠見,也沒有完善的規劃政策與執行能力,遂提出「南投躍升三部曲」政策。

洪國浩指出,首部曲「再現中興新村風華」,希望藉由公部門進駐、青年返鄉、人口回歸,為南投縣投入更多資源,再現過去省府風華;第二部曲「開創南投新農業」,引進科技農業並且導入生態農業的概念,追求農民生計、生產與生態三贏局面,達到永續發展目標。

第三部曲「發展南投新觀光」,一旦當選縣長,將成立促進觀光發展基金,補助南投觀光產業發展,吸引年輕人注入更多創新想法,讓業者投入更多的資源,促進觀光產業的轉型,展現出綠營不只是要讓南投縣從藍天變綠地的企圖心,更多的是打破停滯不前的躍升力量,進而與鄉親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今日公布「給敬愛黨員的一封信」,展現綠營對縣長選戰的團結及信心。(記者謝介裕攝)

民進黨南投縣長參選人洪國浩今日公布「給敬愛黨員的一封信」,展現綠營對縣長選戰的團結及信心。(記者謝介裕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