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綠營參選人打親子牌 明推出移動樂園

移動樂園引進氣墊城堡與音樂表演。 (記者陳文嬋翻攝)

移動樂園引進氣墊城堡與音樂表演。 (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8/02/03 12:12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綠營初選熱戰期,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即將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市長參選人趙天麟卻反其道而行,與鳳山區議員參選人林智鴻捨棄傳統搖旗吶喊,打出親子牌,將於明天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推出移動樂園,引進氣墊城堡與音樂表演,親民、創意的親子藝文活動,爭取市民認同。

趙天麟與林智鴻去年率眾參選人之先,在鳳山區鎮北國小舉辦移動樂園,吸引許多親子共襄盛舉,林智鴻說,自己孩子才剛出生,「新手爸爸」身份讓他更能體會父母養育孩子的辛勞,而孩童成長過程中,親子陪伴與照顧問題也非常重要。

林智鴻指出,除了他與趙天麟所共推的「養育168」政策,他誓言將高雄打造成生養眾多的友善城市,更要透過藝文的力量,就近提供親子友善活動,讓家長不必舟車勞頓,也不用花大錢到遊樂園,就能讓孩子開心樂活。

林智鴻表示,明天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在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南湖草坪,推出移動樂園,全程免費入場,氣墊遊具將比去年更多,更力邀YoYo頻道當家台柱「香蕉哥哥」與「天竺鼠姊姊」、金曲歌王嚴詠能與打狗亂歌團現場演出。

他說,台灣首次獲夏威夷音樂大獎「閃耀之星」入圍肯定的「星願烏克麗麗」樂團,也將在現場免費教學,也有美髮業者提供免費義剪,讓大家享受藝文樂活之餘,造型也能奐然一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