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岸璋指有人操弄退選傳聞 林世賢:不予置評

也有意爭取民進黨彰化市長提名的彰化縣議員林世賢說,尊重賴岸璋的決定。(資料照)

也有意爭取民進黨彰化市長提名的彰化縣議員林世賢說,尊重賴岸璋的決定。(資料照)

2018/02/02 16:39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下週一(5日)到週五辦理縣議員和鄉鎮市長領表登記,登記未起跑,有意爭取提名、競逐下屆彰化市長的縣議員賴岸璋,今天出面駁斥坊間傳聞他要退選,強調絕對參選到底,呼籲有心人士切勿散布謠言、抹黑。

賴岸璋說,根據他掌握的資訊,坊間盛傳市長民調已經完成,大家不用等候電話,甚至傳出他即將退選,還有傳言說,已有人私下委託民調公司做了民調,而且大贏他。

對於賴岸璋指涉退選之說,有意爭取黨提名的縣議員林世賢不予置評,強調尊重賴岸璋的決定, 林世賢說,民進黨要思考的是推派哪一位參選人才能在彰化市衝出高票,讓縣長魏明谷高票連任,彰化市大建設才能延續並落實,他個人會參選到底,努力爭取黨提名。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黃振彥澄清民調與縣黨部無關,他說,市長登記日期為2月5日至9日,民調日期約在2月下旬,確切日期尚未決定,目前連登記都還未展開,哪裡來民調?彰化市選情激烈,協調成功機率很低,應該會進入全民調,由民調結果決定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