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尾牙 蔡英文交付3任務必贏選戰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31日出席民進黨中央黨部年終餐敘,並抽籤親自送出大紅包給黨工。(記者廖振輝攝)

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左)31日出席民進黨中央黨部年終餐敘,並抽籤親自送出大紅包給黨工。(記者廖振輝攝)

2018/01/31 21:23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天舉辦尾牙,黨主席蔡英文送出大獎慰勞黨工,蔡英文致詞時也不忘交付黨工3個任務,務必要團結一致贏得今年年底選戰。她也不忘搞笑,「有規畫結婚的同仁要加快腳步,不要因為年底太忙,耽誤人生大事。」蔡英文也說,黨中央和選對會一定會提出最好的候選人人選,爭取年底選出好成績。

民進黨今天在台北市舉辦尾牙,今年中央黨部不但加薪3%,抽獎獎品也不斷加碼,讓黨工們氣氛超嗨,尖叫聲不斷。蔡英文聽到司儀說中央黨部目前黨工平均年齡不到30歲,也直呼「這真是太恐怖了!」代表這個黨生生不息,也有很多年輕朋友加入。

蔡英文坦言,執政在過去1、2年,走了一段很艱辛的路,但不管是年金改革或是稅改,民進黨一件一件完成,她聽說很多年輕同仁因為不同聲音而動搖,她希望大家不要怕外面批評,要相信自己,「當家不簡單,改革前面就是槍林彈雨,但是我一定站在最前面,帶大家挺進。」

蔡英文交付給黨工3任務,包括要結婚的快點結婚、資深黨工傳授經驗給資淺黨工、也要推出最強陣容,在年底爭取最好的選戰成績,請大家使命必達。「謝謝大家一年來辛苦,吃飽了才有力氣!我們有必勝的決心!」

蔡英文去年最大獎為3萬元禮金,今年的最大獎則未公布內容,在黨工喊加碼下,又送出2包各1萬元禮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