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公教3%調薪、年終獎金 在2月6日入帳

主計長朱澤民受訪表示,軍公教3%調薪、年終獎金,將在2月6日入帳。(資料照)

主計長朱澤民受訪表示,軍公教3%調薪、年終獎金,將在2月6日入帳。(資料照)

2018/01/30 13:56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立院今天中午三讀通過今年度總預算案,包括軍公教自元旦起調薪3%,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朱澤民下午受訪表示,由於需要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布薪資調整表與各機關造冊,以及郵局撥款入帳等作業時間,目前規劃軍公教3%能在2月6日與軍公教的年終獎金一起發放,希望當天來得及撥款入帳。

軍公教調薪3%將自元旦起起算,因此全體軍公教2月6日可領到1月與2月調薪3%的部分,不過,朱澤民說,因仍須作業時間,因此2月1日來不及撥款入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