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媽支持誰當高雄市長? 這張照片透露玄機

花媽支持誰當高雄市長?這張照片隱約透露出玄機。(記者葛祐豪翻攝)

花媽支持誰當高雄市長?這張照片隱約透露出玄機。(記者葛祐豪翻攝)

2018/01/27 20:4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劉世芳退選後,高雄市長陳菊支持哪位成為接班人?外界都很好奇,今天陳菊與4位候選人同台,一張照片隱約透露出玄機。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進入肉搏戰,4位候選人陳其邁、趙天麟、管碧玲、林岱樺,每天馬不停蹄的拜會基層,希望拉抬最後的聲勢。

自從立委劉世芳退出市長初選後,花媽的支持動向受到外界矚目,坊間更傳聞她支持另一位候選人,但遭高市府嚴正否認,強調陳菊祝福每一位願意為高雄付出的人選,期盼透過黨內民主制度,完成選舉提名。

4位候選人今天難得同台,與陳菊一起現身活動場合,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的助理,拍下一張生動的照片,照片裡的陳菊,笑咪咪的望向另4位候選人。

但細看之下,陳菊不僅與4名候選人分坐兩側,中間還隔著康裕成,似乎有「保持距離,但祝福4位各自努力 」的意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