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受「台灣價值」影響 柯蔡互贈發財金

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共同視察公宅,並互贈發財金(北市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共同視察公宅,並互贈發財金(北市府提供)

2018/01/26 16:54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下午前往台北市建康公宅視察,台北市長柯文哲陪同,北市府轉述,柯蔡兩人視察公宅過程中,互贈發財金,互動熱絡。柯文哲送蔡英文市府製作的「發財金(一元紅包)」,蔡則回贈紅包袋與春聯,紅包上有一隻狗的紅包袋,蔡還打趣跟柯說:「這是沒有錢的,給你包紅包用的!」

蔡、柯二人近日因「台灣價值」生嫌隙,外界也格外關心雙方互動情形,兩人在聽簡報期間零互動,依序致詞結束後就一起參觀公宅內部,還與公宅青創互輕鬆對談。

蔡英文在與青創戶對談時連誇公宅「不錯」,這個空間不錯,年輕人有自己的家不錯,設計也不錯,現場氣氛輕鬆。

在行程尾聲,蔡、柯兩人互相送禮。總統送柯文哲紅包袋跟春聯,市府則回贈紅包發財金,現場青創戶也都拿到紅包。

北市府表示,總統得知今年市府狗年發財金有一套六張,笑說她有一隻狗,要市長送她一套,總統非常喜歡市府狗年發財金。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2024春節專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