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發言人和余筱萍搶提名 余天護女對小英拍桌大罵

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議員選舉。(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投入台北市中正萬華議員選舉。(資料照,記者蘇芳禾攝)

2018/01/24 22:59

首次上稿 17:11
更新時間 22:59(新增吳沛憶回應)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的女兒余筱萍宣布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議員,將爭取黨內提名,不過據了解,余天今於民進黨中執會上,當著民進黨主席、總統蔡英文面前拍桌大罵,批評黨中央明知余筱萍要參選,卻派前民進黨發言人吳沛憶競選同選區議員,根本是派系針對他,場面相當火爆。

據了解,余天在會中抗議,指他根本被派系針對,他也不滿民進黨在直轄市議員初選有35歲以下新人加權的制度,大罵「這到底算什麼」。

對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出面緩頰,表示參與選舉是每個黨員的權力,並非黨中央派吳沛憶參選。蔡總統則未表示意見。

然而洪耀福的回應,卻讓余天更不滿,指著洪大罵「我說的就是你!」並氣得走出會議室,幾分鐘後才回到會議室開會。

吳沛憶稍早受訪表示,余天在民進黨最谷底的時候相挺,是她很敬重的黨內前輩,「有爸爸愛護女兒,是很幸福的事,也是人之常情,我可以理解。」

她也說,她來自單親家庭,參選是她人生的重大決定,「我不是誰派來的」,她會用最大的熱忱來爭取選民認同。

余天女兒余筱萍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余天女兒余筱萍參選中正、萬華區議員。(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