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選已支出億元? 黃偉哲:只有到千萬元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候選人黃偉哲,今接受廣播電台專訪,駁斥初選支出逾億傳聞。(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候選人黃偉哲,今接受廣播電台專訪,駁斥初選支出逾億傳聞。(記者張嘉明攝)

2018/01/24 15: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明爭暗鬥不斷,參選人之一、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李俊毅日前指控其他2名對手、黨籍立委黃偉哲及陳亭妃,初選經費已投入上億元,甚至疑有中資介入,對此黃偉哲否認,稱支出沒有到上億元,等初選告一段落再公布明細。

綜合媒體報導,李俊毅日前公布初選支出已約1千多萬元,呼籲其他參選人一起公布,並暗指黃偉哲初選經費已投入上億元,甚至疑有中資介入;黃偉哲今接受廣播專訪時強調,初選競選經費有到千萬元,但沒有到上億元,他願意公開支出明細,但認為應等初選告一段落再公布才有意義。

黃偉哲反過來質疑,李俊毅自稱花了1千多萬,那他最近狂打電視廣告,「狂打我跟郭秀珠」,這些又花了多少錢?

李俊毅日前召開記者會,公布自己去年度的選舉支出,花了將近1275萬元,他希望各陣營都能比照辦理,並點名黃偉哲、陳亭妃花費至少是他的10倍以上,陳亭妃上午回應,花費大概是3000多萬元,強調「中資絕對是跟陳亭妃絕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