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嘉縣長初選激烈 劇團表演也惹風波

紙風車劇團很受親子歡迎。(記者林宜樟翻攝)

紙風車劇團很受親子歡迎。(記者林宜樟翻攝)

2018/01/20 17:16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長民進黨黨內初選競爭激烈,支持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的立委蔡易餘與縣議員林緗亭邀請紙風車劇團到太保市演出,想辦場不一樣的競選活動,但原敲定的1月28日,合適的場地卻幾乎都被太保市公所借走,翁陣營質疑是公所刻意阻撓;太保市長黃榮利回應,公所早已決定要辦環保資源回收巡迴座談才會借場地,並質疑翁陣營讓兒童藝文染政治,「只要跟選舉無關,紙風車來太保我出人出力」。

林緗亭是翁章梁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她說,選舉活動不需都是政見宣講或攻擊對手,可用藝文活動讓親子同樂,並讓選民瞭解候選人對推動藝文的想法與熱情,才會邀請紙風車劇團演出。

林緗亭說,聯繫7間太保市內的國中小學校、福濟宮跟鎮福宮等大廟前廣場,永慶中學因是台灣燈會場地無法借用,其餘都被太保市公所借走;同一天可用的場地全被借走,讓她很無奈,也沒看到市公所有宣傳活動,卻同一時間借用這麼多場地,「何必阻撓鄉親看紙風車劇團演出?」

黃榮利已表態支持初選另一名參選人嘉義縣議長張明達,他表示公所要辦宣導活動因此借場地,內容也跟選舉政治無關,他104及105年兩度參與紙風車劇團在太保市演出,支持藝文活動,但認為翁陣營邀紙風車劇團表演助選,是讓兒童藝文活動染政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