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翁章梁偕妻登記嘉縣長初選 公布七大政見

翁章梁(右)與妻子劉莉英(左)登記參加嘉義縣長民進黨黨內初選。(翁章梁競選辦公室提供)

翁章梁(右)與妻子劉莉英(左)登記參加嘉義縣長民進黨黨內初選。(翁章梁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8/01/16 13:34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前農委會副主委、嘉義縣長民進黨初選參選人翁章梁今天與妻子劉莉英等到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與初選,極少曝光的劉莉英今天首次亮相,翁章梁也公布參選7大政見,爭取選民認同。

翁章梁由劉莉英、立委蔡易餘、嘉義縣農會總幹事黃貞瑜、竹崎農會總幹事林孟怡、中埔農會總幹事李碧雲、東石農會總幹事張淑芬等陪同到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他說,感謝競選團隊堅持,一步一腳印拚到現在,完成超過200場的座談會,感受鄉親的真實情感與溫度。

翁章梁今天也提出七大政策,催生「新嘉義」的誕生,希望讓年輕人願意留下嘉義,在嘉義的老年人能夠安養天年。

他提出的政見有:產業升級:強化技職教育產學合作、推動以就業為導向之產業升級;文化觀光:打造以故宮南院為核心之文化觀光品牌,創造嘉義新意象;加強食安:落實源頭管理,強化政府查緝打擊非法,建構食品安全網;保障婦幼:推動生育、托育、教育三位一體之三育計畫,保障婦幼福利;農業轉型:健全銷售通路,辦理小型農機補助,輔導精緻農業與有機農業;樂齡長照:建立高齡的醫療健康照護體系,成立銀髮族人力資源中心;環安永續:爭取前瞻計畫水環境建設預算,加強河川治理,建構海綿城市。

翁章梁(前右)與妻子劉莉英(前左)及競選團隊前往登記參加嘉義縣長民進黨黨內初選。(翁章梁競選辦公室提供)

翁章梁(前右)與妻子劉莉英(前左)及競選團隊前往登記參加嘉義縣長民進黨黨內初選。(翁章梁競選辦公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