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市長初選 黃偉哲:我會認真傳承賴清德台南價值

立委黃偉哲(中)勤跑基層爭取選民支持,俏皮的抱起支持者的小孩。(記者楊金城攝)

立委黃偉哲(中)勤跑基層爭取選民支持,俏皮的抱起支持者的小孩。(記者楊金城攝)

2018/01/15 19:5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立委黃偉哲下午完成民進黨台南市長黨內初選登記,晚間他在臉書貼文說:「如果有一天命運把一個任務交到我手中,我會很認真的去把它做好。」許多支持者回文稱呼「黃市長,加油」。

登記參選後,黃偉哲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他將傳承行政院長賴清德的台南價值,和全體市民一起前進,創造大台南永續發展的未來。他也強調,會力求黨內團結整合,共同為大台南謀福祉。

黃偉哲說,他是帶著對大台南的情感、使命感與光榮感,完成登記黨內初選,希望能傳承賴清德為台南市打下的市政基礎,繼續讓大台南成為一個市民安居樂業、企業發展的地方,繼續讓台南的文化與歷史內涵發光發熱,並走向國際化,讓台南市民充滿榮譽感。

黃偉哲說,參選台南市長以來,一路秉持良性競爭,不抹黑、不造謠,透過對市政的擘劃與大台南未來的發展藍圖,爭取市民認同,未來希望透過公平競爭,讓市民做出正確的選擇,他也會力求黨內的團結整合,穩定大台南。

黃偉哲說,如果台南市民把市政交給他,他一定不負市民所託,和市民攜手向前,再創台南高峰,同時讓台南市成為中央最穩定的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