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籲馬英九組「反台獨大聯盟」 慘遭網友酸爆

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右)在臉書PO文,呼籲前總統馬英九出面號召成立「反台獨大聯盟」。(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前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右)在臉書PO文,呼籲前總統馬英九出面號召成立「反台獨大聯盟」。(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8/01/11 15: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臉書粉專達不到100萬人按讚、宣布不參選台北市長的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今在臉書PO文,呼籲前總統馬英九出面組「反台獨大聯盟」,對內召集國民黨前後任主席吳敦義、朱立倫與洪秀柱,對外邀新黨主席郁慕明共同參與,盼能贏回2018年及2020年選舉的勝利。PTT網友對此則大酸「這傢伙是有多愛馬英九」、「乾脆組復仇者聯盟,一定要有反年改」。

羅智強表示,國民黨至今的表現沒有起色,歸根究柢就是思想渙散、理念分崩;2016選戰大敗後,國民黨陷入路線之爭,黨內互打成為常態,而雖然他「以身作則」勉力示範著「黨內不互打」,就算被攻撃也不惡言回口,但只有他一個人努力根本沒多少功效。

羅智強說,他希望國民黨內人士能放下心結、放下糾葛,放下一中各表、一中同表的爭論,讓大家團結起來,也建議請馬英九出面號召發起「反台獨大聯盟」,團結協力替國民黨和藍營贏回2018年與2020年的勝利。

羅智強臉書PO文被轉貼到PTT後慘遭酸爆,網友紛紛留言酸他「語畢 哄堂大笑 這傢伙是有多愛馬英九」、「一天到晚組來組去 創新政黨 結果都是那批人 換湯不換」、「台獨與統一是中共炒作的假議題,與治理台灣有屁關係?」、「你饒了老人吧 KMT還得靠一個老人來號召...堪憂阿」、「沒有馬英九甚麼都不是的人 這次可能連馬英九都不會鳥 慘」、「這一定是在逆向催票,會想統一的只剩那群智障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