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南市長初選辯論》王定宇提3廊帶 強調已準備好了

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長的立委王定宇今日參加電視辯論會,強調「我已準備好了」。(記者簡榮豐攝)

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長的立委王定宇今日參加電視辯論會,強調「我已準備好了」。(記者簡榮豐攝)

2018/01/06 15:15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有意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南市長的立委王定宇今日參加電視辯論會,提出台南3廊帶、小市府大公所等政策,希望用此解決台南的問題,並強調「我已準備好了」。

王定宇指出,第一個廊帶是新營鹽水區,以台南觀點來看,新營是北邊,但以嘉南平原的觀點來看卻是中心,所以未來結合嘉義高鐵站,能夠成為區域重心;第二個則是曾文溪兩岸,透過3條相距8到10公里的橋梁,讓北邊的農業區、南邊的南科能夠結合帶動發展;最後則是南關線加上舊市區。另外,未來要讓與市民相關的問題,例如道路、水溝、公園、路面品質等事情,在公所、里長及市民一個層級就能解決,而市府則是解決跨區域的問題。

王定宇強調,台南發展得相當了不起,但不是沒有問題,因此他會利用有限的時間和預算解決,讓台南成為與其他縣市不同的城市。

王定宇(左二)提出台南3廊帶、小市府大公所等政策。(記者邱灝唐翻攝)

王定宇(左二)提出台南3廊帶、小市府大公所等政策。(記者邱灝唐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