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揆下鄉和小花人親土親 允幫嘉義解決問題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上午前往嘉義縣番路鄉半天岩紫雲寺參拜,嘉義縣長張花冠等人陪同。(記者陳璟民攝)

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上午前往嘉義縣番路鄉半天岩紫雲寺參拜,嘉義縣長張花冠等人陪同。(記者陳璟民攝)

2018/01/06 09:24

〔記者陳璟民/嘉縣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上午7點45分,前往嘉義縣番路鄉半天岩紫雲寺參拜,感謝觀音佛祖保境安民,感謝廟方在前年0206高雄美濃地震,造成台南市金龍維冠大樓倒塌傷亡等災損後捐款賑濟,若非廟方跟社會善心捐輸台南市府,市府無法完善照顧受災市民。

賴揆率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雲嘉南區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徐文志等人,代表蔡英文總統與行政院團隊到紫雲寺祈求台灣國泰民安、風調雨順,也為嘉義縣祈福,縣長張花冠、議長張明達及多位鄉鎮長陪同,紫雲寺主委邱劍虹、幹部與信徒熱情歡迎;賴清德在台南市長任內,就曾專程來紫雲寺參香,感謝廟方捐款幫助地震災民,此行是第二度造訪。

賴揆表示,昨就到嘉縣與縣府首長及鄉鎮市長座談,促進落實蔡英文「前瞻基礎建設」、「長期照護」兩大政策,前者要解決台灣基礎建設需求,經濟能發展,社會能進步,後者是要解決65歲以上人口越來越多所衍生的種種問題。

賴揆提及,與張花冠的互動可用「遠親不如近鄰,人親土也親」形容,他們曾在立法院併肩作戰,有革命感情,競選時彼此支援,當地方首長時也互相批評求進步,現在他能用行政院團隊的力量,來幫助嘉縣解決問題求發展,覺得很高興。

相關影音

賴清德說,現在他能用行政院團隊的力量,來幫助嘉縣解決問題求發展,覺得很高興。

賴清德說,現在他能用行政院團隊的力量,來幫助嘉縣解決問題求發展,覺得很高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