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在台促統賺不到錢 黃安:王炳忠太「小確幸」!

黃安稱促統在台灣賺不到錢,王炳忠太小確幸。(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黃安稱促統在台灣賺不到錢,王炳忠太小確幸。(圖擷取自黃安微博)

2018/01/03 15: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稱是「台獨剋星」,因舉報藝人支持台獨而成為過街老鼠的黃安,對於新黨青年軍王炳忠等人遭到檢方調查表示,促統在台灣賺太少了,還可能會被關,暗酸台獨憑「轉型正義」的口號就抄了國民黨幾百億,稱促統在台灣賺不到錢,「想發財的就搞台獨吧」。

黃安在微博上稱,王炳忠被起訴的新聞給了台獨抹黑的機會,司法公正與否不重要,重點是能用來混淆視聽並炒作,因此不能相信「清者自清」這種話,要立刻站出來還擊,而且「要利用可以使力的渠道」,來個「魚死網破」。建議王炳忠要說:「促統真是門好生意,一年1500萬呢」,因為國民黨與婦聯會被「轉型正義」抄了幾百億,「王炳忠他們實在是太『小確幸』了,台獨政權才是『大確幸』」。

黃安感嘆,在台灣如果想發財,促統掙得太少了,而且還可能被抓去坐牢,「想發財的就搞台獨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