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周玉蔻笑「七月半鴨子」 王炳忠回應了

王炳忠再發聲明,呼籲周提出具體消息來源。(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王炳忠再發聲明,呼籲周提出具體消息來源。(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8/01/03 11:45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新黨發言人王炳忠對電台主持人周玉蔻「500萬元說」喊告,周今再回酸「只是可憐他」、「七月半鴨子」,且強調叛國罪是萬國公罪。對此,王炳忠再發聲明,呼籲周提出具體消息來源,讓他可列入後續提告對象。

王炳忠、林明正、侯漢廷等新黨青年軍日前被檢調搜索、約談;檢調昨也因另有人告發,將王等人列他字案被告。周玉蔻曾上電視節目,爆料王父王進步帳戶內出現新台幣500萬元,讓王氣得上政論節目強調一定會提告。

周玉蔻發布聲明,強調其報導皆為有根據的調查採訪事實,且北檢起訴書可茲佐證;王炳忠的提告是轉移焦點,是「七月半鴨子」,對於王近期許多不實攻擊,她不會提告,她只是可憐王炳忠被當成棋子,還被說是不討喜。

周玉蔻強調,在這塊土地上任何人要主張統一、獨立皆可,但拿外面人的金錢做危害國安,在任何民主國家都是叛國罪。她也提醒王炳忠,接受有敵意外國(境外勢力)資助做有利對方的倡議,是「萬國公罪」。

王炳忠隨後也發布聲明,表示北檢新聞稿中,從頭到尾都沒有周的「指控」,且北檢昨也對媒體表示,無具體事證可證明他及林明正、侯漢廷涉嫌「國安法」,並未將他們簽分偵辦,他們自始至終都是證人身分。

王炳忠說,會成為被告,只是因有民眾告發,他尊重任何人告發的權利,他們經歷1219的搜索、傳喚後,檢調未將他們列為犯罪嫌疑人,他們的清白經得起考驗。

王炳忠最後呼籲周玉蔻,要周交代「500萬元說」,究竟是無中生有或有何消息來源,若周能提出具體消息來源,他可一併將之列入後續提告的對象,一切交由司法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